想法不同去年中秋節時老闆送了每人一盒蛋捲當下就有好幾個同seo事發牢騷說老闆太小氣了.送這麼便宜的東西....什麼什麼的...關鍵字廣告小兒子放學後會到公司接我一起放學(因為小兒子4:40放學後關鍵字行銷4:50會到公司..這時我就提早下班了)小兒子看見我拿個蛋捲問:酒店經紀阿姆...妳怎麼有那個?我:老板送的啊小兒子:妳們老闆這麼好喔酒店工作..還送你們東西我:對啊回家後我們吃的很開心耶領到年終獎金酒店打工時.大家反應也不同同事看到2000反應很冷淡只說了一句.....比酒店兼職去年好一點倒是我高興的像中樂透一樣哇哈~~~~~~有2000耶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關鍵字排名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