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南昌12月26日電 (記者 範文娟)江西省19位陶瓷藝術家26日攜50餘件景商務中心德鎮陶瓷藝術精品,從南昌啟程赴澳門進行展覽。
  記者從江西省僑聯獲悉,“親情中華·瓷韻”2013澳門景德鎮陶瓷藝術精品展,由江西省僑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民政總署主辦,將於12月29室內裝潢日在澳門盧廉若公園舉行。
  此次赴澳參展由景德鎮陶融資瓷美術家協會主席於集華領銜,50餘件作品涉及瓷板畫、瓷瓶、瓷盤、鑲器等品種類型,均為參展藝術家的得意之作。
  作品曾在借貸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地展出的知名陶瓷藝術家蔡玲玲,本次將有瓷瓶“母子情”、瓷板畫“山鄉春曉”等6件作品參展。“希望通過本次陶瓷展覽,搭建江西對澳交流合作的平臺,構建雙方陶瓷藝術交流的紐帶和橋梁。”
  “江西景德鎮是千年古鎮,陶瓷文化是江西的經典文化,最能代表江西元素。”江西省僑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負責人王強關鍵字廣告表示,江西省僑聯正在打造“親情中華”的文化品牌,努力將景德鎮的陶瓷文化推向全球,讓世界瞭解當代江西陶瓷藝術。
  據瞭解,“親情中華·瓷韻”景德鎮陶瓷藝術精品展今年6月曾在香港舉辦,受到香港民眾的喜愛和收藏家的熱捧。(完)  (原標題:50餘件景德鎮陶瓷藝術精品赴澳門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