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訊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總參謀部一名高官昨天透露,2014年年底前將組建一個新的軍事機構“北方艦隊-聯合戰略司令部”,北方艦隊、北極旅、空軍和防空部隊的一些下屬部隊和相應管理部門將被編入這一新軍事機構。俄羅斯北方艦隊司令弗拉基米爾·科羅廖夫海軍中將將領導這一新機構。他將直接受俄羅斯國防部長領導。
  上述俄羅斯總參謀部官員說:“俄羅斯軍隊將成立一個新的機構,擴大北方艦隊並將陸軍北極旅、空軍和防空部隊的一些下屬部隊和額外的管理部門編入新機構。”
  這名官員強調,組建新機構的主要目的是在北極地區保護俄羅斯利益。他說:“這包括北方海路,保護漁業資源和油田,最主要的是保障北方領土的安全。”
  該官員還表示,目前正在加緊起草問題,以便在年底前新機構能夠開始運轉。
  (原標題:俄將組建北方艦隊-聯合戰略司令部旨在保護北極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