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是兩家住戶,才又從樓頂翻下去行竊的,沒想到進的是同一家!”近日,一名男子沒摸清楚情況,從南京一居民樓樓頂翻入住戶家中行竊,結果兩次都翻入同一住戶家中,被早有準備的住戶逮個正著。
  抓住行竊男子的住戶是小伙小剛,他和單位同事小玲和小倩合租在俞家巷某幢居民樓的704室,他獨自一人睡在朝北的房子里,兩位女同事合住在朝南的房子里。2月25日凌晨兩點多,一個黑影摸進了小玲、小倩合住的房間。小玲聽到屋內有響動,猛然醒了,看見一個瘦瘦的留著長頭髮的男子,便大喊了句,“誰啊?”可沒等小玲起來質問,男子便跑出卧室,從大門跑了。小玲想肯定家中遭賊了,忙喊醒了室友小倩和小剛,隨後大家檢查了各自的物品,確認沒丟失東西,就關好大門繼續睡覺了。
  可到了凌晨3點多鐘,小剛纔睡下沒一會,又聽到屋內有異響,只見長髮男子又回來了,正在翻床邊的衣物,小剛大喊一聲,“抓小偷!”長髮男子可能被嚇住了,站在原地愣住不動。小剛見狀,一下制服住長髮男子。隨後,小倩、小玲趕來幫忙,控制住長髮男子後趕緊報警。
  很快,朝天宮派出所民警趕來,對長髮男子進行調查。長髮男子對入室盜竊一事供認不諱。他說,他深夜來到居民樓樓頂,先是從南面翻爬到7樓行竊,發現屋內的人突然醒了,就從大門逃跑了。不甘心就這麼離開,他再次來到樓頂,這回從北面又順利進入一間房屋。正在摸東西呢,他發現屋內睡著的小伙也醒了。“小伙比我高大,就乾脆不反抗了。後等另外兩個女孩進入屋內,我才知道兩次進的竟然是同一戶人家,哎,要是早知道,我怎麼也不會來的啊!”長髮男子事後很後悔。目前,長髮男子正在接受做進一步審查。通訊員 秦公軒
  揚子晚報記者 曹盧傑  (原標題:男子翻入住戶家行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