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薛長明)3月19日,記者從靖遠縣公安局瞭解到, 固態硬碟原理3月18日該局破獲一起綁架殺人案,抓獲犯罪嫌疑人一人。
  據瞭解,3月18日中午12時許,靖遠縣平堡鄉農民雒某向靖遠縣公安局刑偵一大隊報稱:3月18日早晨8時30分,其收到一條短信,稱其女兒在別人手裡,並向其索要5萬元錢,否則後果自負。接報後,靖遠縣公安局高度重視,迅速組織刑偵、技術民警趕往發案現場開展偵查工作。辦案人員圍繞查找雒某女兒,對雒某女兒的社會關係、交往人員進行了走訪排查,並根據犯罪嫌疑人發送勒索短信這一信息,充分運用信息手段開展案件偵查工作。辦案民警最終於3月18日晚11時30分在蘭州市城關區五泉山附近一招待所將犯罪嫌疑褐藻醣膠哪裡買人魏某抓獲。3月19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魏某被押解回靖遠。
  經突審,魏某交待了其綁架並殺害雒某女兒的犯罪事實。經查,犯罪嫌疑人魏某於2012年底因賭博欠他人巨額賭債,產生了綁架勒索錢財還債的念頭,並準備了手套等作案工具。因一直未找到作案目標,未能實施作案。2013年底,魏某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在靖遠三中就讀的雒某女兒,魏某遂產生綁架雒某女兒勒索錢財的想法。3月15日16時許,魏某以給雒某女兒找錢為由將其騙至靖遠縣烏蘭鎮沙河沿路旁一空地處將其殺害,並用磚塊、野草掩蓋。隨後,將雒某女兒的手機卡卸下裝在自己手機上借貸後逃離現場。為達到勒索錢財的目的,3月18日上午8時30分,犯罪嫌疑人魏某用裝有雒某女兒手機卡的手機給雒某發送勒索短信,勒索現金5萬元。
  目前,現場指認和其它證據收集工作正在進行。案件正在偵辦之中。  (原標台北婚禮顧問題:為還賭債 男子綁架女學生殺人索財 事發靖遠縣平堡鄉,接警12小時後嫌犯蘭州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