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法制晚報》消息記者2日上午從國土部獲悉,為加快建立和實施不動產統一登記制度,加強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積極穩妥推進各項工作,國土資源部辦公廳日前正式印發關於成立不動產統一登記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
   3月26日,不動產登記工作第一次部際聯席會議在京召開。部際聯席會議召集人、國土資源部部長、黨組書記、國家土地總督察薑大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薑大明表示,從今年開始,通過基礎制度建設逐步銜接過渡,統一規範實施,用3年時間全面建立不動產統一登記制度,用4年時間運行統一的不動產登記信息管理基礎平臺,實現不動產審批、交易和登記信息實時互通共享和依法查詢,形成不動產統一登記體系。
   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2日上午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此前,市場對不動產登記是否能夠如期落地一直存在疑惑,此次不動產登記工作領導小組成立,有望加速這一政策落地。對於市場影響來說,這一小組的建立,基本也就確立了政策落地的時間將很接近。  (原標題:國土部不動產登記小組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