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趕 .不要急 . 聖嚴法師著 人生的關卡 , 可大可小 。善於處理的人 , 舉重若輕 ; 不善於處理的人 , 舉輕若重 。 所謂善於?辦公室出租B理 , 就是能夠掌握當前所遇到?租屋網疑躞D與關卡 , 了解它的嚴重性究竟到了什麼程度 ? 關卡有 辦公室出租大 、有小 。小的關卡根本不用在乎 , 不必理它 。要能夠經得起風吹日曬雨淋 , 土地買賣才能彰顯出生命的韌度來 。 有一次我遇到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有一個人天天不斷地打電話給我 、親自來找我 、 房地產 甚至用武力威逼我 。不過我每天照樣處理每天要處理的事 , 雖然問題還是擱在哪裡 , 有如芒刺在背上或有沙子在眼裡 。 背上有芒刺 九份民宿不能拿掉是滿痛苦的事 , 但是飯還是要吃 , 覺還是要睡 ,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 如何拿掉芒刺 , 光在那兒想是沒有用的 , 得趕緊設法找人幫忙才行 。 可是 網路行銷, 漫無目的找人也有問題 , 可能會手忙腳亂 。要找對的人 , 這是非常重要的 ; 找對人 , 芒刺可拔掉 ; 找錯人 , 芒刺就不拔掉了 , 或許還會越陷越深 。 記得我在美國的東初禪寺 節能燈具 , 有一位義工來幫忙做水泥工 , 一不小心 , 一粒沙子掉進他眼睛裡去了 。 他心想揉一揉眼睛 , 沙子就會和著淚水跑出來 , 豈知沙子沒出來 , 反倒愈嵌愈深 。  我知道後趕緊吩咐旁邊的人送他去看眼科?西裝憟?, 眼科醫生一下子就處理掉了 。 本來所有的人都慌成一團 , 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 聽了我的意見之後 , 送他到眼科醫生那兒 , 不到兩分鐘就處理好了 。 所以凡事先不要著急 , 找對了人 , 用對了方法 , 一定可以安然過關的 。 &n 室內裝潢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