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來份美味的鰻魚飯吧! (=’?‘=) ~魚心鰻魚飯專門店 (台北) 話說俺今天早上起床後突然很想吃鰻魚飯 , 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XD?總之就是如此, 所以俺就決定今天中午吃鰻魚飯(’?‘)y-~ 嗯......講到鰻魚飯 雖 居酒屋然隨便一家日本料理店都可吃到, 但是想說既然要吃就去好吃的鰻魚飯吧! 於是就來到了一家我頗喜歡的鰻魚飯專門日本料理- 魚心鰻魚?房地產?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124巷31號1F (第一大飯店正後方巷子裡) 這家店外觀就像是公寓一般不像其他料亭有著華麗的門面而內部的裝潢也讓人感覺有濃厚的傳 房屋買賣統台式家庭日本料理店的風格Σ(???;) 但是千萬不要因此小看這家店! 因為喜歡吃鰻魚販的饕客都知道美味的鰻魚飯就隱藏在此啊!!!?(’─‘)? 雖然是位於巷子中, 但是巷子口有這面明顯的 長灘島廣告牆所以應該不會難找吧(’?ω?‘)? 店面不是很大, 加上一到用餐時間就會瞬間湧入一大群客人, 所以常常是爆滿狀態 有鑒於這點, 俺今天就提早於上午11點就出門準備來此地享受這頓鰻魚飯w(後來果然 房屋貸款不出我所料, 俺在店內坐下沒多久後, 一過12點店內就瞬間客滿了(???;) 除了好吃的鰻魚飯外, 魚心也提供平價的各式日本料理 所以平日附近的上班族中午常常會來這光顧, 當然像我這樣特地來吃的客人也不少w 由於俺十分喜歡海膽, 帛琉 所以習慣在一開始先點個海膽手捲嚐嚐(=’?‘=) 接著就是今日的主角- 鰻魚飯 Ψ(‘?’)Ψ 我點的是大碗的鰻魚飯(NT240), 飯上有四片鰻魚, 而小碗的則是2片鰻魚(NT140)香味四逸的烤鰻魚配上香Q的白飯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夏天果然要吃鰻魚飯(*’?‘*) 借貸 看上面照片感覺頗大碗, 其實並不會........因為裡面的飯只有薄薄一層wwwww 女生的話點小碗的話也許就足夠了, 但是男生的話我想就算吃大碗也不會飽吧?(;???)? 鰻魚飯附贈的味噌湯味道我蠻喜歡的, 另外配菜的醃羅蔔和飯一起吃也很速配喔 因為知道光吃鰻魚飯一定不會飽所以 酒肉朋友另外點了炸蝦天婦羅 為了健康的均衡還點了個炒青菜w 有時候我還會點個烤魚下巴來吃, 另外當季的炸生蠔料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由於魚心的料理是走平價路線, 所以並不用太擔心價格的問題 炎炎夏日, 在上班上課日的中午或休息時間, 為了犒賞自己的今天的辛勞 不妨來此點份招牌的鰻魚飯, 另外叫上一兩道料理, 婚禮顧問一股幸福的感覺就會油然而生(=’?‘=) 謎之聲: 少來......你明明就是在放暑假(--?)      ??:被發現了?(???;)?(逃) 喜歡鰻魚飯的朋友有空不妨來這家店瞧瞧, 相信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