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6月19日電 印度外交部18日證實,40名在伊拉克的印度勞工遭劫持。另外,46名印度護士受困提克裡特一家醫院,請求印度政府救援。
   印度外交部發言人賽義德·阿克巴爾丁在記者會上說,40名印度建築工人在伊拉克北部摩蘇爾市遭劫持,綁架者具體身份不明。
   《印度時報》早些時候報道,這40名工人試圖撤離摩蘇爾時遭疑似“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極端武裝劫持。
   印度駐伊拉克使館統計,超過1.8萬名印度人在伊拉克務工,主要在油田或醫院工作。
   阿克巴爾丁說,大約100名印度勞務人員身處被“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武裝占領的地區,包括46名護士。
   這46名印度籍護士遭困提克裡特市一家醫院。她們先前接受多家印度媒體電話採訪時向印度政府求救。  (原標題:40名印度勞工在伊遭劫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