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20日,烏克蘭頓涅茨克Torez,馬航墜機遇難乘客遺體被裝上列車冷藏車廂將被運走。載有部分遺體的火車從距空難現場不遠的烏克蘭托列茲市出發,前往頓涅茨克市。
  視頻:251具馬航遇難者遺體和殘骸被髮現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外電報道,烏克蘭救援人員21日稱,在馬航MH17航班墜毀地點,再次找到21具遇難者遺體。
  當地時間21日凌晨,當地救援人員將裝有21具遺體的黑色運屍袋放在路邊。這些遺體將用冷凍車送到附近的城鎮,此前發現的遺體也存放在那裡。
  當地時間20日晚,烏克蘭緊急情況部門稱,找到的遇難者遺體總共為251具。
  20日,民間武裝將近200具遺體裝進4個冷凍車廂,用起重機將波音777飛機殘骸移走,但遭到有關方面破壞墜機現場的指責。
  MH17航班17日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墜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
  參與搜尋行動的烏克蘭當局人員表示,對MH17航班墜毀現場的搜尋範圍進一步擴展,覆蓋34平方公里。  (原標題:烏克蘭救援人員再在MH17墜毀地點找到21具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