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妻子沉迷打麻將經常夜不歸宿,在多次溝通無果後,丈夫張先生持菜刀趕到妻子王女士打麻將的地方,隨身碟將妻子王女士帶回家。王女士不滿丈夫的粗暴行為起訴離婚。今天上午密雲法院通報稱,在法院的調解下,倆人不再離婚。
  張先生稱, 他與王女士結婚12年,夫妻感情一直都很好,他在外面掙錢養家,妻子負責教育子女、打理家務,兩mSATA人幾乎沒有紅過臉。
  可是近兩年,由於妻子沉迷於搓麻將,對孩子不管不顧,兩人才發生糾紛。後來妻mSATA子經常夜不歸宿,他懷疑妻子在外面有了第三者,衝動之下才拿刀要求妻子回家。
  在法庭上,王女士承認與丈夫感情不錯,只是因為現在孩子也都上學了,一個人在家裡無所事事褐藻糖膠,才經常和牌友一起打牌,但她在外面並沒有第三者。
  在法庭調解下,張先生表示,在以後的生活中會對妻子多加關心,王女士也表示會諒解固態硬碟張先生,兩人和好如初。  (原標題:妻搓麻夜不歸宿 夫持刀逼回家 不滿丈夫行為妻子訴離婚 經法院調解兩人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