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頒獎“湖南省農村科技致富女能手”鐘月秀紅網慈利站8月27日訊(分站記者 吳娟 王楊)8月26日,由慈利縣精神文明辦建設指導委員會指導,慈利縣婦聯、縣文明辦主辦的“尋找慈利創業家庭榜樣”公益行動第二場挑戰賽在慈利縣朝陽鄉順利開展。
  “創業向上在慈利,同心共築中國夢”,繼首場挑戰賽之後,此次挑戰賽有8組家庭參與挑戰,其中包括張家界洞溪七姊妹辣椒開發有限公司龔安叢家庭、省人大代表王雲芳家庭等。挑戰賽共有四個環節,分別是:一句話的夢想宣言、5分鐘的創業故事、2分鐘的“王婆賣瓜”,然後就是由創業導師現場提問和點評。最後由大眾觀察團和創業導師對選手進行現場投票。每組參賽家庭都描述了自己的創業經歷,有讓人潸然淚下的,有充滿甜蜜的,他們的經歷無形中在給我們傳遞著正能量,讓我們感受著榜樣的力量。
  2013年,慈利縣朝陽鄉被省婦聯列為開展全省農村留守婦女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鄉鎮之一,此次朝陽鄉的挑戰賽是一次特別的挑戰賽,第一次把活動現場搬到山清水秀的戶外,第一次在溪水上搭建了大舞臺,讓大家能靜下心來,感受大自然的饋贈。雖然整場活動都下著雨,但是這絲毫不影響大家的熱情,活動現場時而掌聲雷動,時而歡呼,活動中還穿插了各種文藝節目,豐富了活動內容,使整場活動高潮不斷。創業路上有風雨,但是這些都將只會是成功路上的小牽絆,陽光總在分雨後,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活動最後,慈利縣婦聯還對創業大軍中突出的女性代表和婦聯組織進行了現場頒獎,借榜樣的力量激勵每一個人繼續向前。  (原標題:“尋找慈利創業家庭榜樣”公益行動第二場挑戰賽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