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林木瓜牛奶~抹茶紅豆湯圓雪綿冰 一直以為高雄是最熱的萬萬沒想到台南更熱!!才吃完雪沙冰解暑?房地產茪v沒想到又 個人信貸熱到快起肖在不來碗冰我想我會發飆吧&quo 太平洋房屋t;小林木瓜牛奶"高雄好像沒看過不管了先吃在說啦 跟高雄的價 結婚位比較起來這家小林木瓜牛奶的果汁挺貴的!!但它在台南已開了四家分店我想應該有 建築設計它的價值吧看到人氣推薦有我最愛的抹茶雪綿冰不用想了就它啦!! 朋友點的酪梨牛奶($55) 味道如何就一般般?租屋 S什麼特別可愛度在杯上的牛吧!! 我點抹茶紅豆湯圓雪綿冰($90) 服務生說要等五分鐘左右都快熱死了還要等但看到抹茶紅豆湯圓雪綿?褐藻醣膠B的那瞬間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份量十足的大我還聽到隔壁的客人狂問這是什麼冰我也要吃 瞧瞧抹茶雪綿冰多細緻啊冰一則一則層疊的像絲綢紅豆顆顆飽滿又 關鍵字排名Q還加上少許的滿天星巧克力米以為湯圓是冰的沒想到還會冒煙難怪要等五分鐘之久更讓人驚喜的是咬下去還有芝麻餡流出簡直是驚訝連連最後在一球草莓冰淇淋做壓軸香而不甜這碗抹茶 室內裝潢紅豆湯圓雪綿冰吃的有價值 不知道何時高雄才會開一家"小林木瓜牛奶"啊好想在吃一次抹茶紅豆湯圓雪綿冰啊小林木瓜牛奶 安平店電話:06-2280919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73號 (古堡街與安平路口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