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咦~~~陳老師咧?? 呵~~散步去了 貼心的把空間留給4個嘰嘰喳喳的女人囉! 好不容易和老師、茉 烤肉食材莉、美玲敲定時間小 關鍵字行銷聚一下 和老師在桃園的小瓢蟲碰頭邊吃邊 部落格聊,小小的空間不時有我們的大笑 哎~~~覺得好幸福哦~~ 看著美玲平靜的訴說過往 下著〝平凡就是幸福?部落格牧熊祭?
心裡佩服的不得了真是個有大智慧的女子! 聽著茉莉說著家人朋友的例子 提醒自己心隨念轉的改變 下了 部落格〝改變要從自己做起〞的結論心想真是個有行動力的女人! 老師說著這一年來的狀況 輕描淡寫的帶過 憂心的還是這個同學怎樣、 買房子那個同學如何? 嘿~老ㄟ~~請您別太操煩同學們的事 放寬心情享受生活好嗎 您可是我們心中幸福的女人哪!! 宜蘭民宿要不負眾望喔~~~ 我們的陳老師要當司機、陪我們吃飯 還要留下空間給我們〝喇咧〞 在我們聊到忘我的時候還去採買 真真是個體貼窩心的?新成屋n男人啊!謝謝您~陳老師!!! 坦白說.....這一場聚會結束後內心衝擊很大 就像茉莉說的:不能以我們眼睛看到的去下評論。 我們都已經到這個年紀了 生、老、 情趣用品 病、死的衝擊要學著坦然面對 畢竟這也是人生的功課之一 避也不能避...您說是嗎? 感恩能夠感受到所有人事物 感恩能夠說我愛你 感恩能夠愛人愛自己 感恩有你、妳和您!!! 東森房屋2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