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中的手作網拍來囉.?.:*?? ? 網拍買手作物品 時間:2012/01/05 那裡買:奇摩網拍? 布的物語?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350390202 ~~以前住台中時啊..隨時要到手工藝品店的.騎個機車只要5分鐘就到了囉.如果缺什麼可以馬上買 膠原蛋白到.所以那時候還不會有囤貨的習慣.. 只是哩..這壞習慣在我離開台中後..不小心的一點一滴的形成了..噗~~ 我不單單只是會囤貨而以.而且漸漸的也會在網拍裡買我需 賣房子要的手作之物哦. 因為接了羊毛氈訂作.有需要的零件~~所以我又去網拍裡買東西囉..快來看看我買了瞎米東西哩~~ ↑~~這是今天寄來的包裹哦..明明只缺一項的..但是不知不覺得就買了太多惹 買屋網..噗~~歹勢~我是囤貨的小豬~~ ~~不要這樣子的啦.趕快來介紹這一回買了些什麼哦.. ? 1. 中文書---羊毛氈甜蜜小物? ↑↓~~我上回在書局裡就有翻到這一本書哦.這裡面的教的羊毛氈都超口愛的.有我最愛的小點 面膜心之類的小物啊..真的很口愛~~很適合初階者使用的入門書籍哦. 上圖是封面啊..下圖是背面..噗..光看封面的圖就夠口愛的吧.而且還有哆啦A夢的鈴鐺啊.超口愛吧..也可以動動手做個口愛的手機吊飾送給身旁的豪澎油哦. ? 2. 日本進口段染 西服繡線---中島凱西段染繡線? ↑在網拍裡看到這彩色線讓我開心的笑了.因為之前買的小褲子啊.我看到車邊線是彩虹色啊..讓我一直想要找彩色線的哦.. 這款繡線的.和手縫線不大一樣的哩.我挑了我最愛的桃粉色.與聖誕節應景色青綠色的.想說這2個顏色最實用的 關鍵字行銷..也是在聖誕節中我最常會送小禮物給好朋友的.所以才挑了這二款的顏色哦.. ~~只是它是日本商品...所以貴貴的啊.. ? 3. 優雅蕾絲? 我第一次買此款的蕾絲哦.還沒有想到怎麼搭配著作品使用. 但是後來看過水洗羊毛氈金口包.拼布包與不織布..都有達人搭配著蕾絲用哦.如果配合的好.做?土地買賣X來的作品很有鄉村風?.所以我就先各買了3款式哦.. ? 4.YKK 金色.古銅拉鍊? ~~這是和一般的拉鍊不大一樣哦.在網拍看到時.超美的啦~~所以買了幾款長度的..可以拿來製作水洗羊毛氈的手作包哦..也選了幾個特別的顏色哦.. ↑~拉鍊頭好 美哦~~再加個小吊飾更完美了呢. ? 5.四角磁扣? 分別有賣1CM與1.4 代償CM的..也是要拿來縫.手作羊毛氈時的縫扣哩.. ~大人..我招了啦~這就是我網拍裡最主要想要買的東西啦.噗~~而且是最主要買的商品是最便宜的..至於其它的就...冏 二個尺寸我各買了3組哦.顏色是古銅色的~也好美哦..和一般的扣子功能更好用.因為磁力很好~~拿來縫製手機袋很方便哦. ? 6. 小愛心古銅磁扣? 這款和剛的四角磁扣功 澎湖民宿能不大一樣哦.有一回看了手?藝品店展示的.可以用來縫製不織布與拼布使用哦..磁力好強啊.. ~~這就是俺的囤貨商品囉..期待我的手作速度加快哦~~就可以趕快發表囉.. 唉唷~再來個題外話哦.在網拍裡賣的手作商品.有的都是以前逛手工藝品社裡沒有賣的.所以平常逛網拍賣衣服的.最近開始愛上了賣手工藝材料的網站哦.可以發現賣的很多新鮮品.也可以運用在作品裡哦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