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男人最在意什麼你知道當代男人最在意什麼嗎?做CEO?NO! 在最近的一項有趣的調查中,被問及這個問題的男人幾乎都不約而同地回答」面子!」男人需要有面子,男人也最怕失去面子。我們常看到男人時時處處在捍衛面商務中心子,有誰看到男人打破面子後會怎樣?丟掉面子的男人一是變得瘋狂,二是變得超然物外。無論走到哪個極端其實對女人都很不幸。聰明的女人肯花心思維護自己男人的面子,把兩個人的小氛圍經營得越發和諧。   1. 聰明的租房子女人不妨示弱 台灣來的李先生在北京開了一家餐館,生意興隆,一日餐廳打烊又遇夫人河東獅吼。李先生情急逃至桌下,恰好客人返回來尋找丟失的東西,正好撞上,進退 尷尬。這時八面玲瓏的李太太急中生智拍了拍桌子:」看房子我說抬,你要扛,正好來幫手了,下次再用你的神力吧!」李先生順坡下驢直誇夫人想得周到,一場面子危機 輕輕化解。   2. 聰明的女人不妨裝傻 雨樺和丈夫結婚10年,依然你儂我儂。她的秘訣是:給老公最大的面子。在房地產她臥室的牆上有一個字條,上面是她制定的」家規」:第一條:歷史證明老公永遠正確。一切事情都由他做主;第二條:萬一他不對,仍參照第一條執行。後來老公在感動之餘又添了一條,夫人享有總裁決權。   3. 聰明的女房屋買賣人不妨謙和些 不要以為你告訴了他,他就會按照你的要求去做/當我們希望得到既定的結果時,一定要為對方的接受程度考慮。比如他在刷過牙後總忘記把牙膏蓋蓋上,你就多說幾句」請」,而不要向他頻頻甩出」不要,不准」買屋之類的話,那樣他一定會欣然接受,而不會惱羞成怒,破罐破摔。   4. 聰明的女人內外有別 不管你在家裡把老公當電飯煲還是當吸塵器,一旦涉及他的面子時,一定要小心謹慎 ,就向手捧一件古老、珍貴的瓷器。給他足夠新成屋的面子,才能獲得」高額回報」。   5. 聰明的女人可以陪他一起流淚 其實男人很累,睜開眼便是各種責任和義務,他們不敢承認自己也有非常脆弱、需要關懷的時候,在他志得意滿時,請給予他足夠的欣賞。當他遭遇了不公濾心和挫折時,不妨陪他一起流淚。然後盡快忘卻,舊事不提。   6. 聰明的女人多練心 記住,不是操心是練心,如果你想給足男人面子,還要多多練心。你的修養,你的談吐,你的風韻,你的容顏,你的智慧,你的笑容,都是幫商務中心襯男人面子的重要組成部分。要不然只有玉樹臨風,沒有佳人相伴,那面子最外層的金邊該怎麼貼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