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無肉日 衛署將推素食指南 為推廣無肉健康愛地球活動,國內「週一無肉日連絡平台」昨利用中午上班族用 買屋餐時間, 買屋於台北火車站鬧區,及教育部 、立院、 面膜總統府沿線,展開相當特別的素食化裝遊行,主辦單位並準備6 房屋二胎00斤的蔬菜、柳丁沿路大放送,許多小朋友及素食提倡者則身穿水果蔬菜裝,一路高喊「 面膜週一無肉、健康加分」、「週一無肉、地球有救」,包括台灣防癌協會、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苑等均大力響應。 土地買賣 國民健康局副局長吳秀英談到,97年國健局調查發現,18歲以上的國人,一星期攝取的蔬菜、水果達天天五蔬果建議標準的,男生只有 租房子2成3,女性也只有2成7,小孩的狀況更不理想,只有6%,顯示國人的飲食習慣還有很大改進空間。 哈佛博士、慈濟 醫師許瑞云昨則引用美國一份研究報告,證?房屋出租磞Y健康全素(均衡的天然食材以OMAGA3等好油料理)的高膽固醇患者,如搭配運動及正常生活4週後,與服用膽固醇藥物的患者,體內壞膽固醇降低的比例幾乎一樣,素食者4週降低了28. 買屋網6%,藥物控制組則降低30.9%,顯示只要素食吃得正確,對健康絕對有正面幫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behitfieb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